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莘县王庄集镇:人居环境整治 深植文明之根

 
时间:2019-07-22 10:42:39  来源:  作者:
 

  “人居环境整治真是一项好政策,杂物、杂草清理干净后,整个村子都亮堂些了,村民们出行也更加安全。真是辛苦你们了!”王庄集镇东社庄村民王时银说道。近期,王庄集镇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全镇脱产干部、村两委干部、环卫工人和志愿者等100余人参与其中。

  王庄集镇着重开展自主治理行动,逐步形成镇党建引领、各管区推动落实、村党支部具体实施的“三方联动”工作格局。利用微信公众号、村村通、明白纸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提高村民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各管区、各村庄对坑塘、空闲宅基地、胡同、沟渠内的杂物、垃圾、柴草堆等进行集中整治清理,明确专人监督管理,以便及时清理,确保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王庄集镇还成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验收小组,对环境整治工作逐村、逐胡同、抽护院进行评分,督促村庄无死角、高标准、严要求整治环境,管区协调村庄对交界处等薄弱地带联合整治清理,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条件,打造清洁美丽宜居村庄。

 
 
 
 上一篇:莘县王庄集镇:文化扶贫“点亮”乡村多彩生活
 下一篇:商河县许商街道三个确保打造农业发展新高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