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滕州市级索镇 “四管”发力结出“平安果”

 
时间:2020-04-30 09:44:15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滕州市级索镇为认真落实年初人代会通过的“大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任务目标,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为载体,“四管”齐下,不断推进“平安级索”建设向纵深发展。

  一是布“天网”岗管,加大技防力度,着力实施“天眼工程” 。在全镇安装了“电子眼”1396个,实现“公共场所全覆盖、监控范围无死角、视频监控联成网、防范打击有实效”的目标。

  二是重调解网管,人大代表、乡贤、“五老”联合职能部门,超前排查隐患,做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实行层级负责、分类调处,确保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隐患在萌芽状态。

  三是严防范格管,严防重查无盲区,精准发力反邪教。做到网格管理、内紧外松、里应外合、上下互动、信息对流,确保全镇范围无邪教人员、无邪教组织、无邪教活动场所、无邪教宣传品。

  四是大治理联管,集中解决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该镇综治办联合职能部门整体联动,坚持边排查边整治原则,对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建立台账,调动社会力量,采取打、防、管、控、保和技防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整治,取得显著效果。

  (周启翼)

 
 
 
 上一篇:沂水县院东头镇“农家书屋”助力农民走上致富路
 下一篇:台儿庄区马兰屯镇全力推动“美丽庭院”创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