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莒南县道口镇深化“美在农家”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0-05-20 16:27:21  来源:  作者:
 

  为引领带动全镇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 “美在农家”创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道口镇妇联开展“美在农家”四级创建工程,积极推进“美在农家”提档升级。

  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镇妇联把“美在农家”活动作为人居环境整治一个重要载体,通过张贴标语、发放明白纸、播放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美在农家“五无”、“五净”、“五有”、美在农家实用歌等内容,使“美在农家”四级创建活动宣传到户、到人,使“美在农家”活动深入人心。

  提高群众的参与率。镇妇联以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的“四美”要求为目标,深入实施“美在农家”连片工程,通过开展“新农村新生活”培训、评选“美丽庭院”示范户、打造“美在农家”示范村、示范户等形式,积极改善村容村貌,为人居环境整治增光添彩。

  建立“美在农家”活动长效机制。制订村规民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逐步完善“美在农家”督导考核机制,坚持日常检查督导与年终考评相结合,制定考核标准。通过强化督查,起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良好效果。

  临报融媒记者 孙芳玉 通讯员 李明蕙

 
 
 
 上一篇:莒南县道口镇:多规融合,打造协同高效工程建设体系
 下一篇:莒南县坪上镇扎实推进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