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峄城区古邵镇:乡村旧貌换新颜

 
时间:2020-05-28 09:59:22  来源:峄城区古邵镇   作者:
 

  今年以来,古邵镇坚持新时代文明实践与人居环境整治并重,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双促进、双提升,着力打造美丽宜居新古邵。

  美丽乡村,景要美,人心更要美。古邵镇各村因地制宜,充分调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共同推进村庄“亮化、净化、美化、绿化、硬化”工程,不断加大对危旧房和残垣断壁拆除力度,积极开展小广场、小景点、长廊打造,为乡村发展注入新动力。

  整洁文明的村庄,处处散发着文明与和谐。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过程中,古邵镇注重文化振兴,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以色彩绚丽、活泼生动的彩绘为切入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战略、传统文化”等多项内容,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在墙壁上图文并茂地呈现出来,不仅整洁了墙面,也有助于村民树立文明新风。

  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下一步,古邵镇将继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与人居环境整治的双促双提工作,努力提升乡村“颜值”,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上一篇:滕州龙泉街道突出重点推进乡村文化振兴
 下一篇:枣庄市中区孟庄镇三到位扎实推进农村道路管养与运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