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积极推进“学习强安”平台 推广安装使用工作

 
时间:2022-08-31 09:25:37  来源:  作者:
 

  为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深入推动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措施落实落地,科苑街道积极推进“学习强安”平台安装使用工作。

  宣传推广中,工作人员指导员工学习安装“学习强安”App,详细讲解“学习强安”安装使用方法及平台相关功能。“学习强安”平台将推送共性学习任务,也对特定企业和人员精准推送专项学习课程,让职工在学习中树立安全生产观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通过平台有效提升安全生产业务能力。

  下一步,科苑街道将继续利用微信群高频次宣传“学习强安”平台,同时积极开展线下进企推广工作,聚焦安全生产重点内容、重点领域和重点群体,全面提升辖区企业居民安全生产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下一篇:科苑街道深入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