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积极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时间:2022-11-23 10:32:17  来源:  作者:
 

  为做好冬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减少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张店科苑街道多措并举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为提升宣传覆盖率,各社区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转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警示片,号召广大居民自行观看,提高防范意识。同时,各社区在辖区居民聚集区域布置关于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字样的横幅或是利用LED屏幕打出防范字幕,提醒广大居民时刻警惕一氧化碳中毒。此外,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辖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挂图、深入商铺和居民家中发放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的方式,向居民们广泛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的预防、识别、急救常识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知识,提高居民自救互救、化解风险的能力。

  通过开展宣传工作,对辖区居民广泛普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确保居民安全过冬,维护街道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 淄博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网格员生产安全例会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