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山东淄川:科技强农促增收

 
时间:2023-02-15 10:29:13  来源:  作者:
 

2月14日,山东黛青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正在移栽软籽石榴树苗(图一)。

      立春过后,黛青山上一片繁忙景象。员工在林下施肥、移栽、剪枝、松土、浇水,管理树苗。十几年来,他们成功引种了软籽石榴,并经过培育,先后选育出黛青1号至10号10个新品种,具有甜度高、生长周期短、产量大等特点。(闫盛霆 摄)


图二、2月14日,山东黛青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汉修正在管理新培育的黛青4号软籽石榴树苗。

 
 
 
 上一篇:蒙阴县常路镇 建设美丽乡村 打造幸福家园
 下一篇:沂南县青驼镇镇域经济发展硕果盈枝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