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建设维护应急避难场所

 
时间:2023-03-31 15:24:56  来源:  作者:
 

  为全面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升社区综合应急能力,张店区科苑街道积极督促辖区八个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建设、维护应急避难场所。

  社区根据自身情况,将活动广场、公园、地下车库等场所确定为应急避难场所,并按照要求设置应急避难指示标志,方便小区居民在发生地震、火灾等灾害事故时,能第一时间清楚避难场所的位置、明确到达避难场所的路线,并且具备基础性的自救、互救能力。

  在做好应急避难场所维护工作的同时,社区也将继续加强防灾减灾和应急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广播、报刊、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不断提高居民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上一篇:郯城:春景相伴农事忙
 下一篇:践行基层使命 诠释网格担当 威海嵩山街道网格员在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