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威海临港区蔄山镇:做好便民服务“联系人” 织密群众满意“连心网”

 
时间:2023-04-22 18:39:09  来源:  作者:
 

  服务群众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践行“一线工作法”,努力实现群众办事“零障碍”、为民服务“零距离”,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威海临港区蔄山镇本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扎实开展“固定联系人”入户遍访活动,将便民服务延伸到每户老百姓“家门口”。

  自3月以来,蔄山镇的街头巷尾、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固定联系人”忙碌的身影。“您好,我是您的固定联系人,这是我的便民联系卡,有事请您和我常联系,祝您工作生活愉快……”蔄山镇“固定联系人”张敏将便民联系卡送到村民手中,并为其详细讲解便民联系卡的作用和用法。

  此次发放的“便民联系卡”只有名片大小,方便携带,卡上印有包村干部和网格员联系方式,以及政务服务便民电话,居民可根据联系卡上的电话随时咨询业务、反映情况。

  在遍访过程中,“固定联系人”广泛听取居民意见,详细了解居民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帮助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在办事过程中走对门、找对人。

  “以前出去办事得和邻居打听、向社区了解,现在有了固定联系人,打个电话就问清楚了,有什么困难马上就帮着解决了,真是太方便了!”蔄山镇秦权社区居民刘新杰说。

  蔄山镇还依托“服务在一线、蔄意在基层”行动,紧盯重点领域、短板弱项和群众意见建议,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记在本子上、挂在心头间、落在行动上,真正把“问题清单”变成“幸福账单”。

  将走访人员与所联系的群众固定下来,让群众找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像找家人一样方便。下一步,蔄山镇将持续深化“固定联系人”服务制度,进一步强化“固定联系人”服务意识,使便民服务更贴心、更细致,不断织密群众满意的“连心网”,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鲍沟镇:全域绿化显成效美丽乡村入画来
 下一篇:峄城区古邵镇抓牢项目载体 着力打造智慧农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