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莒南县道口镇:网格员忙起来 村容村貌靓起来

 
时间:2023-05-23 10:01:45  来源:  作者:
 

  为打造整洁美丽的村居环境,道口镇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优势,压实网格员工作责任,组织全镇网格员积极行动起来,带动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抓好网格内环境乱象的整治,实现以点带片、以片促面,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网格员发挥地方熟、人员熟的优势积极进行宣传发动,切实提高村民卫生意识和文明健康素养,引导村民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网格员带头开展大扫除,清理杂草、建筑垃圾、柴草堆等,为周边群众树标杆、作示范。同时,重点对村庄四周、房前屋后、坑塘洼渠等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针对难度较大的特殊区域,帮助群众共同清理,实现人居环境整治到位、不留死角。加大巡查频次,一旦在网格内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于不能当场处理的问题,及时进行上报,实现联动处置,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鲁玉莲)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防灾减灾活动进校园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 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秀美乡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