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科苑街道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时间:2024-01-30 12:29:11  来源:  作者:
 

  春运、春节期间,群众出行频率增大,人员集散性和流动性更强,为确保居民的交通安全有序、平稳运行,科苑街道积极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组织各种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1、随时关注气象部门下发的天气预警信息,并通过居民微信群众及时转发,提醒广大居民注意出行安全。

  2、极端雨雪天气按照街道应急方案有序开展扫雪除冰工作,按照负责区域划分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清理路面积雪,及时消除因雪天路滑造成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3、在社区出入口设置大喇叭,循环播放道路交通安全警示语,在主要人流量较大出入口、主要交通干道设立劝导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劝导摩托车、电动车骑行人员佩戴头盔。

  4、利用居民微信群、社区宣传栏、LED屏幕等方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转发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等。

  5、动员社区在重要道路加装减速带,预防车辆高速行驶,确保行人安全。

  6、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通过组织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提醒居民注意出行安全,

  共同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上一篇: 张店区科苑街道组织召开村居安全员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下一篇:科苑街道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