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来啦!中国男篮抵达青岛 正式进入男篮世界杯备战期

 
时间:2019-06-19 11:44: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今天上午,由李楠挂帅、易建联领衔的中国男篮抵达青岛,以备战明天晚上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体育馆进行的2019年“渤海实业”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这也是中国男篮正式开启男篮世界杯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之旅。

  自从完成红、蓝两队合并之后,中国男篮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基地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式集训。在20人的集训大名单中,既有易建联、周鹏等实力派的老将压阵,也有张镇麟、赵睿等潜力无限的年轻小生,顺利度过了新老接替的关键期。此外周琦、丁彦雨航的回归也让新一代的中国男篮备受期待。

  在青岛同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热身,也是中国男篮今年夏天的实战首秀,标志着中国男篮正式进入了男篮世界杯的备战期。中国男篮主帅李楠表示,“希望通过热身比赛检验训练成果,同时考察队员。因为我们人员比较多,希望通过比赛去了解队员,看看谁能帮助国家队,谁有能力去参加更高水平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的首个对手澳大利亚NBL联队基本可以代表澳洲本土联赛优秀球员的最高篮球水平,其中其中约什-布恩还是易建联在NBA篮网效力时期的队友,与其进行的比赛,将对熟悉并适应澳式篮球打法有着重要的意义。

  除了在青岛与澳大利亚NBL联队交手外,中国男篮在这一阶段还有另外两场热身赛,球队将在21日和23日分别前往江苏南通和常州,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检验第一阶段集训所取得的成果。7月份,中国男篮还将飞赴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之后中国男篮将回到国内,与即将参加世界杯的劲旅展开对话,为男篮世界杯进行最后的冲刺。 (记者 孙忠晓)

 
 
 
 上一篇:卫冕成功!淄博十一中夺取2019 Jr. NBA校园篮球联赛山东站高中组总冠军
 下一篇:第四届“横山天湖”杯山地自行车赛开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