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今日开幕

 
时间:2019-10-12 13:26:57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12日上午9点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行。

  德州市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是我市竞技体育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绿色、运动、和谐”为主题,参赛主体为13个县市区,共设17个大项416个小项。按照全运会和省运会惯例,本届运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先期举办排球、武术套路、武术散打等13个项目比赛,开幕式后将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4个项目比赛。

  与上届相比,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增加了空手道、射箭、射击、国际式摔跤、举重等5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约4000余人。

  市第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将于10月16日下午3点,在德州市体育馆闭幕。(记者李智群通讯员张薇王盛波)

 
 
 
 上一篇:曲阜“森呼吸●醉石门”石门山镇举办首届徒步活动
 下一篇:场地高尔夫球赛喜见年轻面孔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