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潍坊体育推行“网上办公”

 
时间:2020-02-11 14:29:29  来源:  作者:
 

  连日来,潍坊市体育局全面部署落实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明确了责任分工,制定了应急预案。此外,潍坊市体育局大力推行政务网上办公、办事,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和配套措施,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各项业务高效有序运转。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政务办公,充分利用现有网上办公平台和移动办公设备,除涉密、紧急重大事项等确需现场处理的情况外,政务文件信息的收发办理流转批办、会签审核、发送归档等环节,能网上办理的尽可能网上办理,减少人员流动。严格落实保密等有关制度规定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涉密公文、资料、信息等按照保密渠道办理传输。非涉密公文、资料、信息通过协同办公平台、山东公务邮箱等平台处理,严防失泄密问题发生。

  潍坊市体育局所属体校和竞校两所学校还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等联防联控措施,为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保障。(苗广锋)

 
 
 
 上一篇:烟台网络运动会激发市民居家健身热
 下一篇:山东省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威海站趣味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