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沂南县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竹泉村举办

 
时间:2021-04-26 12:07:57  来源:文旅局  作者:
 

  4月24日,沂南县举行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沂南县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竹泉村·红石寨景区踏青健步行活动。

  这次活动共有临沂市各县区10支代表队,共一千多人参加。踏青健步行既能培养团队精神,相互交流学习,又能增进团结友谊,促进身心健康。这次活动将引领全县全民健身运动,为沂南县体育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也为健康沂南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沂南县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深化体育机制改革,大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广泛开展文化体育活动,本次健步活动的举行,将对丰富文体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发挥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8场全胜58个净胜球!菏泽“功夫冰球”首次亮相便惊艳全场
 下一篇:孔子故里感受儒家文化魅力 2021曲阜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