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费县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国体彩杯”老年人门球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19 19:02:51  来源:  作者:
 

  5月13日至5月17日,由费县县委老干部局、费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费县体育运动中心、费县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国体彩杯”老年人门球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县直和各街镇的24支代表队246人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拼劲十足,挥杆对垒,沉着冷静,默契配合,充分显示了我县老年人积极向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状态。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税务局、烟草公司、检察院获得县直组前三名;费城镇、探沂镇、东蒙镇获得乡镇组前三名。

  通过比赛,进一步推进了我县门球运动的发展,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群体营造了浓厚的健身运动氛围。

  供稿:费县体育运动中心

 
 
 
 上一篇:捷克国家队携手赞助商激战欧洲杯
 下一篇:“魅力沂蒙”乡村马拉松分站赛 莒南·茶溪川站开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