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21年滨州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圆满收拍

 
时间:2021-06-21 11:26:38  来源:  作者:
 

  6月13日,2021年滨州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滨州市羽毛球馆落幕。本次比赛是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通知》(体青字〔2021〕17号)有关要求,为贯彻总局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广泛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康活动,提高健康水平而举办的赛事。在两天时间内,共有来自全市的150余名小选手参赛。

  2021年滨州市青少年羽毛球比赛是“青少年系列赛”中的一项,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来自滨城、沾化、邹平、惠民、阳信、无棣、博兴七个县(市、区)的15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报名参赛,选手年龄参照25届省运会的年龄结构,共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最大的选手出生于2008年,最小的出生于2013年。

  经过两天的比赛中,团体组第一名除了女子丙组被阳信县夺得外,其余七个冠军均落入滨城区囊中。滨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德华表示,滨州的羽毛球群众基础很好,为了更好地培养后备人才,在25届省运会上争金夺银,市体育运动学校与魏桥创业集团羽毛球俱乐部从队员培养、教练员和训练设施的共享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来看效果非常好,有信心让滨州的队员站上省运会最高领奖台。

  赛前,市体育局对所有报名运动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确保运动员的参赛资格无误以及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上一篇:临沂市平邑县“泓锦”杯青少年足球赛开幕
 下一篇:捷克国家队携手赞助商激战欧洲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