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21“划遍临沂” 皮划艇联赛举行

 
时间:2021-09-13 11:52:49  来源:  作者:
 

  9月11日,第十届中国沂河体育节2021“划遍临沂”皮划艇联赛“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赛事举行。

  此次赛事作为第十届中国沂河体育节自主品牌赛事活动,设置休闲皮划艇定向赛、陆地测功仪大赛等项目,以迎接中秋节为契机,旨在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皮划艇运动普及,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临报融媒记者 郇恒雪 通讯员 刘畅)

 
 
 
 上一篇:丰阳镇第二十三届“丰山杯”篮球友谊赛开幕
 下一篇:普及青少年科学健身,日照这样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