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落幕 菏泽代表队创历史最好成绩

 
时间:2021-10-21 08:48:55  来源:  作者:
 

  10月18日--19日,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泰安举行。菏泽市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斩获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创下菏泽市羽毛球运动近年来参加省级赛事最好成绩。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是全省业余羽毛球顶尖高手。本次比赛分三个年龄组别(A组:46-55岁,B组:36-45岁,C组:18-35岁),每个组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1—3名为一等奖,4—8名为二等奖,9—16名为三等奖。菏泽市代表队选派了11名运动员参赛,参加了三个年龄组别的8个项目比赛。沈士雨/张舒获得C组混合双打冠军,黄秀娟/宋丽媛、沈士雨/刘书君获得A组女子双打亚军、C组男子双打亚军;刘晨/吴民获得B组男子双打第四名;丁清州/宋丽媛、王桂娟/常远丽、丁清州分别荣获A组混合双打、B组女子双打、A组男子单打第五名。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组委会限制参赛运动员人数,再加上赛事安排时间较紧,大部分运动员都需要兼项交叉参赛,十分辛苦。菏泽市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充分诠释了“奋勇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菏泽羽毛球运动与山东省其他地市相比起步较晚,但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涌现了先锋乒羽、融汇羽球、百宁羽球等一批市场化的运动场馆、俱乐部,一些公园、广场也随处可见羽毛球运动爱好者的身影。据统计,羽毛球运动参与人群在菏泽仅次于广场舞。菏泽市体育局局长史长华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各级运动协会作用,组织更多精彩的群众体育赛事,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全民健身素质和市民的幸福感。每年围绕‘十一’国庆节、‘全民健身月’及‘全民健身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安排赛事活动。各级政府、体育主管部门也将加大公共体育设施的投入,为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发展搭建好的平台基础。”

 
 
 
 上一篇:潍坊第四届少儿足球争霸赛收官
 下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第三届锣鼓大赛暨金秋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