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临沂市第十三届 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 第七届万人健步行活动举行

 
时间:2023-05-08 09:55:00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5月7日上午,临沂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七届万人健步行活动举行。

  临沂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为宗旨,计划开展万人健步行、万人拔河、万人广场舞、万人马拉松和篮球、气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社区运动会等系列赛事1500余场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参与体育运动,感受健身快乐,享受健康生活。第七届万人健步行是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重要活动,全程约6.2公里,共有1.2万余名市民踊跃报名参加,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临报融媒记者 李建)

 
 
 
 上一篇:“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2023年聊城市首届环东昌湖半程马拉松赛开始报名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