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菏泽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志愿服务队走进家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9 10:52:17  来源:  作者:
 

  为有效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进一步丰富市民业余生活,增强市民体质,丰富市民文化体育生活,充分激发大家参加练习太极拳的热情,让社区家庭感受太极拳的独特魅力,近日,菏泽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洪传陈氏金鹰志愿服务分队在队长刘振民的带领下走进程堤口社区程士强家,开展全民健身太极进家庭活动。

  活动中,刘振民现场向大家讲解了太极拳的发展演变历史,太极拳在中国各类武术中重要地位,随后,带领大家进行了洪传陈氏太极拳现场演练展示,一招一式从动作要领到具体实战用法向大家一一做出了解答和释疑,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且活跃。

 
 
 
 上一篇:2024年“拳在莱阳”螳螂拳全国邀请赛开幕
 下一篇:“青岛工商银行杯”2024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开幕
 
 
 
 
 
推荐资讯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彩虹4月18日上市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