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安汽车,遵义车市尖子生

 
时间:2019-10-31 16:06:59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10月26日,名城巡展遵义站盛大开幕。作为遵义汽车市场上自主品牌的佼佼者之一,长安汽车有备而来,旗下CS75 plus、CS55、新逸动等主力车型悉数登场。

  笔者对长安汽车一直非常关注。我们看到,长安汽车的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长安进入汽车行业30余年,如今已跻身中国汽车第一阵营,成为第一家自主品牌汽车产销突破千万大关的企业。

  长安汽车能成长为自主品牌中的优等生,离不开对三四线市场的关注和耕耘。长安汽车遵义经销商负责人对笔者说:“作为战斗在汽车销售第一线的基层业务员,我也能切身感受到长安汽车对三四线汽车市场和基层经销商的重视。长安非常注重经销商的能力建设,同时拿钱帮助现有经销商快速向三四线城市下沉。”

  长安汽车深谙中小城市用户心理,除了向市场输送全新CS75 plus这样的精品车型,更有各种优惠礼遇相随。在名城巡展遵义站现场,长安旗下各款车型都有大幅优惠让利消费者。接踵而至的各种用户看车团,为长安汽车展台积累了活跃的人气。而活动现场销售顾问对长安汽车的产品性能进行详细的解读,专业的态度也引起了潜在顾客的一致好评。

  长安汽车在遵义良好的市场表现,是用户对长安汽车品牌力、产品品质以及服务的认可。目前,长安汽车已经赢得越来越多遵义消费者的青睐,充分展现了中国自主品牌对三四线市场的深刻领悟。

  文、图/王栩

 
 
 
 上一篇:长安欧尚X70A好运驶者——家庭与事业可兼得
 下一篇:东风启辰,以智能赢未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