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比亚迪:不仅造好车,更多了一份责任

 
时间:2020-06-24 16:02:06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百强巡展系列活动逐渐也回到正轨。6月13日~14日,河北黄骅、河南永城、山西晋城和山东黄岛四地同步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大批当地百姓纷纷来到巡展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爱车,参加活动的经销商伙伴也都拿出自家最热门的车型和空前的优惠力度来回报消费者的热情。一些销售人员甚至“遭遇”了多名客户的共同“轰炸”,忙得不可开交。而现场的劲歌热舞、新车发布,以及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同时也是百强巡展的优质合作伙伴,比亚迪汽车也来到了河北黄骅站的现场。比亚迪沧州华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更是在现场重磅发布了新款比亚迪秦Pro,此外,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各款车型,以及F3等车型均悉数亮相本次车展,让到场的消费者对比亚迪汽车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短短两天的时间,来到比亚迪展台看车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订单不断增长。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比亚迪沧州华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客户经理肖国恩。

  疫情对销售有一定影响,此次车展可以说是“及时雨”

  肖国恩告诉记者,这次疫情的确对销售带来了不少影响,但比亚迪汽车在本次疫情中的出色表现可以说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可。作为首批转产抗疫的车企,比亚迪用最短的时间建立起口罩生产线,缓解了当时国内口罩的短缺状况,并且随着产能进一步提升,比亚迪甚至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商。除此之外,比亚迪还自产免洗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对于这样的良心企业,老百姓看在眼里,在买车时自然也会有所倾向。

  尽管如今车市整体回暖,到店看车的客户有一定程度的增长,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销量还远没有达到往年同期水平。本次车展就好似及时雨,也是一针“强心剂”,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接触比亚迪汽车。仅仅一上午的时间,我就已经接待了好几拨客户,有几位已经基本达成购买意向,成交的可能性极高。

  多重促销方式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肖国恩介绍,百强巡展作为黄骅市在疫情之后举办的第一次车展,除了集团和店里都给予了很大支持与重视之外,我们自己也进行了很充分的准备。比如新款秦Pro首发亮相的地点就选在了本次车展现场,并且客户在现场支付1000元定金还可以享受最高10000元的购车补贴。对于其他车型来说,除了巨额优惠以及豪礼相赠之外,还可以凭借组委会发放的购车优惠券享受1000元的额外优惠政策。不仅让老百姓从本次活动中得到实惠,同时也可以提升我们的销售额,减少之前因疫情所带来的影响。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虽然车市回暖已是必然趋势,但经历过疫情之后,消费者的理念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因此真正对汽车有“刚需”的消费者才是今后的主力。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可以说是一流的,再加上比亚迪汽车拥有众多“黑科技”的加持,这使得我们的产品力得到了保证。而在售后服务方面,比亚迪也一直本着“客户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为每位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肖国恩高兴的向记者表示,已经有不少同事都“开张了”。这次车展不仅带来了很高的人气,为老百姓带来实惠,更为我们经销商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订单,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希望主办方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我们多宣传,同时也帮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比亚迪作为自主品牌汽车的翘楚,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更承担着社会责任与国家形象。因此,作为比亚迪汽车的经销商,除了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之外,还要在面对困难时积极主动解决问题,为厂商与消费者之间架起一道桥梁,让更多人成为比亚迪的车主。

  文、图/李文斌

 
 
 
 上一篇:坐五望六 北京现代延续良好局面
 下一篇:全新上汽大众威然 百强巡展滕州站遭遇围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