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BEIJING汽车在百强巡展龙口站迎来新春开门红

 
时间:2021-04-14 15:19:15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清明节,雨晴天,得意正当年。

  伴着徐徐的轻风,人民车市百强巡展系列活动龙口站在清明小长假期间盛大开幕。春天是万物复苏、百废待兴的季节,她让世界变得生机勃勃,让生活充满新的机遇。与2020年的万马齐喑截然不同,今年的中国车市,可谓是迎来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新春。而BEIJING汽车也携手百强巡展,为龙口消费者带来旗下拳头产品BEIJING-X7和BEIJING-X3。

  BEIJING-X7与BEIJING-X3两款车型出击百强巡展

  近几年,虽然我国三四级汽车市场中紧凑型乃至中性SUV车型逐渐成为主流,但是小型SUV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尤其是6-10万级这个价格区间,很多自主品牌推出了一些叫好又叫座车型。BEIJING汽车这次带来的BEIJING-X3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一款设计和性能都堪称上乘的精品车型,售价仅为5.99-8.79万元,深受消费者青睐。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新车在配置等方面的升级颇具诚意。新款车型使用了新的"BEIJING"扁平化车标,看上去更具有时代气息。尤其是起售价格仅为5.99万,却全系标配1.5T动力,BEIJING-X3的性价比非常突出。

  笔者在展会现场巧遇一位陪同长辈来看车的BEIJING-X3年轻车主,他说:自己这辆车刚买了几个月,使用非常满意。不仅外观时尚运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且开起来动力十足。1.5T动力对于上班族来说完全够用,提速迅猛超车方便,并且还很省油。不过,因为这次是陪同长辈看车,这位车主也表示:对于中年人来说,感觉还是BEIJING北京汽车另一款更高端的车型BEIJING-X7最为合适。

  不同的市场定位让BEIJING-X3和BEIJING-X7都深受欢迎

  BEIJING-X7在外观造型非常抢眼,硕大的黑色进气格栅和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高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机盖前沿。车尾灯使用黑化处理,配合简约干练的车身线条,使得车辆气质运动且清爽,告别了紧凑型SUV常见的中年油腻感。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SUV,BEIJING-X7的乘坐空间堪称是同级标杆。车内还配备了多色智能感应氛围灯,可以随着行驶的变化而产生多种颜色,豪华感一步到位。全息实景导航可将道路的转向、车速、路面信息实时地投射在驾驶员视野内,科技感与实用性也不落人后。并且,BEIJING-X7自带自动泊车系统,包含了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以及循迹倒车辅助等等,对于新手司机是一个莫大的福利。相比同级竞品,在车机系统的细腻程度和智能化方面也颇具优势。

  BEIJING汽车为龙口消费者带来的两款车型,各具特色,可谓诚意满满。正因为如此,他们在本次车展上斩获大批订单的,赢得了这个春天的开门红。 文/图:蜀道春风

 
 
 
 上一篇:北京现代伊兰特 人民车市名城巡展晋城站最靓的崽儿
 下一篇:春季展全线展开五城同办 精彩场面又双叒叕出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