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盛瑞8AT再出发,助力中国重汽VGV U75PLUS荣耀上市!

 
时间:2021-09-06 09:07:55  来源:盛瑞传动  作者:
 

  9月4日,搭载盛瑞8AT的中国重汽全新SUV—VGV U75PLUS荣耀上市,开启中国重汽VGV全新产品上市的序幕。

  中国重汽是我国起步最早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已经有90多年的造车历史。悠久的造车历史和深厚的技术底蕴,为其进军包括SUV、皮卡、VAN在内的轻型汽车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重汽VGV U75PLUS全系搭载长城蜂巢2.0TGDI发动机+盛瑞8AT变速器,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为385N·m,百公里提速仅8.2秒。

  中国重汽VGV U75PLUS搭载的盛瑞8AT第三代产品,是盛瑞在前两代产品的基础上,积累十多年的经验,推出的全新产品,其技术水平,性能指标,产品品质都得到全面升级,有着换挡平顺,操控自如,经济省油等特点,VGV U75PLUS将联手盛瑞8AT,带给用户非同凡响的专业级驾乘体验。

  盛瑞传动官方微信平台,由党群服务中心主办。作为盛瑞新闻广播员和传递者,“盛瑞微新闻”每周不定期为您推送最前沿、最新鲜的社会新闻和企业动态。展示最炫最好的盛瑞风采,让盛瑞人和关注盛瑞发展的各界人士第一时间知晓企业最新动态,了解盛瑞企业文化。

 
 
 
 上一篇:4.38万起售,续航可达301公里,奔奔E-Star国民版新车型上市
 下一篇:哪吒汽车携手地平线打造大众化智能汽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