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4.38万起售,续航可达301公里,奔奔E-Star国民版新车型上市

 
时间:2021-09-06 11:21:00  来源:  作者:
 

  9月3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心怡版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8万-4.4799万元。该车基于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打造,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上新车将提供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为301km。

  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前保险杠下进气口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此外车身侧面腰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

  新车内饰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风格,采用双拼色设计,此外,新车还配有旋钮式换挡机构。奔奔E-Star国民版·心怡版配备大尺寸彩色中控屏,具有蓝牙、手机互联和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该车相比奔奔E-Star国民版增加了全铝合金轮毂,以及驾驶席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该车根据不同配置版本,分别匹配32.2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容量为31.18kWh、31.86kWh和31.9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部分车型将支持快充模式,可在50分钟完成0%-80%的电量补充。

 
 
 
 上一篇:金龙客车:海狮车型金威EV,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盛瑞8AT再出发,助力中国重汽VGV U75PLUS荣耀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