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品牌首款银标SUV 五菱星辰9月16日正式上市

 
时间:2021-09-13 15:43:51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五菱官方获悉,五菱银标系列首款SUV五菱星辰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是银标系列首款SUV车型,定位紧凑型SUV,主打年轻用户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为“翼动美学”的全球银标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以直瀑式造型进行点缀,横向贯穿饰条搭配中央的五菱银标LOGO,并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整体造型更显精致大气,也提升了几分辨识度。

  侧面方面,新车呈现出较为传统的SUV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灯设计,中间辅以镶嵌其中的WULING品牌英文名,为新车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加上其尾部线条棱角分明,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语言,悬浮式 10.25英寸中控屏,为整体的内饰氛围,增添了科技感。在细节方面,车内座椅均采用了双缝线绗缝的加厚面料和打孔处理。

  内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上一篇:预售价28.89万起 起亚嘉华将于今日上市
 下一篇:捷途汽车第四届粉丝文化节绚烂启航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