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预售价28.89万起 起亚嘉华将于今日上市

 
时间:2021-09-13 15:55:17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嘉华将于今日(9月13日)上市。在刚刚过去的2021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嘉华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8.89-33.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了起亚最新的SUV Looking概念,车身线条方正硬朗且富有棱角感,并没有传统MPV那样的臃肿感,视觉效果更像是一台SUV。据悉,新车还将启用起亚全新的品牌LOGO,造型简约大气。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量银色装饰,两侧与细窄造型的大灯组相连,颇为年轻时尚。

  车侧部分同样采用了大量直线元素,充满肌肉感,与传统圆润饱满的MPV造型有所区别。全新嘉华的A/B/C/D柱均采用熏黑设计,配合隐私玻璃及镀铬饰条,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95mm,轴距为3090mm。

  车尾设计比较简约,贯穿式尾灯组个性前卫,中部位置还加入了起亚全新的品牌LOGO。保险杠底部配有双色护板,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层次感。

  全新起亚嘉华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方案,颇具温馨感。双联屏由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主次分明且整体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处配有大量触控按键,保证实用性之余还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角度丰富的电动调节,乘坐舒适性以及实用性表现都相当不错。新车第三排座椅支持4/6下沉式折叠收起,放好后可以同后备厢形成一个地板纯平的储物空间,装载能力很强。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嘉华将搭载Smartstrea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篇:舌尖美味、精彩才艺、沙滩竞技……捷途第四届粉丝文化节嗨到飞起
 下一篇:品牌首款银标SUV 五菱星辰9月16日正式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