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沭街道月庄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条例宣传进景区”活动

 
时间:2019-04-04 08:30:11  来源:  作者:
 
  为了积极响应《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的号召,提高市民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为条例实施营造良好氛围,3月30日上午,临沭街道月庄小学组织部分师生和家长一道,共同走进临沭县苍马山云溪谷景区,宣传文明条例,为创建文明景区尽一份力。

  在云溪谷景区,志愿者们一边向游客们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对乱丢垃圾,随地吐痰、践踏草地、攀枝折花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号召人们告别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面对学生们的善意劝导,所有的当事人都给予了积极的响应和配合,很多游客对学生们的行为予以肯定和赞扬。志愿者们合理分工,默契配合,井然有序,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在景区内已然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对学生的养成教育起了很大的作用,培养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在他们的心灵里播下保护环境的种子,提高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组织性、纪律性。同时,充分发挥了学生主力军的作用,形成“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的良好局面,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和家庭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为扩大文明条例的社会影响力增砖添瓦。(  岳兴英  武秋涧)
 
 
 
 上一篇:姜屯镇庄里小学举行走进滕州国防教育基地活动
 下一篇: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第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