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姜屯镇庄里小学举行走进滕州国防教育基地活动

 
时间:2019-04-04 08:31:14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清明节,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孩子们继承先烈遗志,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3月30日下午,滕州市姜屯镇庄里小学教师、学生代表80余人满怀崇敬之情来到滕州国防教育基地,举行了“清明祭英烈,弘扬民族魂”走进滕州国防教育基地活动。

  面对英雄烈士纪念碑,全体师生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默哀三分钟,在庄严肃穆的氛围学生代表向烈士献词,表达了对烈士们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并带领全体同学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人民为先,祖国至上;珍惜时光,奋发图强;脚踏实地,斗志昂扬;诚毅勇敢,自律自强;勤奋博学,誓作栋梁!”庄里小学德育处戴睿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师生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并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最后同学们向革命烈士敬献亲手制作的小白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和怀念。

  师生还参观了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国防科技教育城和大型兵器广场。

  走进滕州国防教育基地活动是庄里小学清明节系列活动的开始,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清明节活动的开展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观看图片,文字介绍和实物展览,他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决心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戴睿 刘夏 刁宗亚)
 
 
 
 上一篇:高青二中召开“优质均衡创建”推进会
 下一篇:临沭街道月庄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条例宣传进景区”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