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省高职扩招8.2万人报考

 
时间:2019-08-09 10:43:2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8月7日,据了解,我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扩招(第二批)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据统计,截止到8月6日晚8点,全省高职扩招报名人数达到82276人,其中,我市共有7597人报名。

  据悉,连日来,高职扩招备受社会关注,社会各界报名踊跃,尤其是退役军人报名热情格外高涨。省教育厅将根据现有报名情况,对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做适当调整,以满足不同报名群体的多样化就学需求,并遵循“有基础,有前途”的原则,充分发挥各高职院校办学自主权,由高职院校自主严肃考试纪律、严格考试规范,择优录取。

  8月3日至6日,4天报名时间,济南共报名7597人,其中退役军人报名数量最多,为4750人。在本次高职扩招的报名区域分布中,报名人数前三名的区县分别是历下区、莱芜区和章丘区,分别是928人、827人和803人。市中区、历城区和长清区的报名人数也都突破了600人。

  从省招考院了解到,报名成功后,考生需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职单招填报志愿平台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两次志愿,第1次为首次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9日-11日(每天8:00—20:00);第2次为征集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12日(8:00—20:00)。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填报“1个学校+1个专业(类)”志愿;征集志愿同时填报院校、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首次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根据各试点院校招生章程要求,到首次志愿学校缴纳考试费用、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上一篇:诸城:实验初中“三阵地”建设让家校社劲吹文明新风
 下一篇:青年才俊评“高级职称” 山东开出“直通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