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青县千乘湖小学:视导引领,玉汝于成

 
时间:2019-10-22 14:51:21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正值寒露时节,秋意袭人,天气微凉,千乘湖小学的教室里却被欢笑与温暖萦绕,县教研室主任董林一行莅临千乘湖小学,深入课堂,与学校师生共研教与学,他们带来的课堂智慧如秋日果实般丰厚,为教师的教指明了方向。本次视导共有五名教师执教了常态课,得到了各科教研员老师的精心指导。

  各教研员针对语文、数学、道德与法治三门学科的课例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指出了指导性意见。

  县教研室董林主任肯定了张娜娜老师执教的道德与法治课定位准确、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学生兴趣盎然。同时,对思政课教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思政课的认识,思政课承担着为国家育人育才和增强学生使命担当的重要作用,学校要高度重视思政课的开设。二是思想政治教育要生活化,爱国就是爱家、爱学校、爱班级,思政课教学要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其真正融入学生的生活,渗透到学生的骨子里、血液里。三是注重学校教育与学校“善”文化核心理念相结合,潜移默化地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李超、尹德艺)

 
 
 
 上一篇:莒县安庄中学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平度市推进全科阅读打造良好阅读生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