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系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5-18 16:30:46  来源:  作者:
 

  5月13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青岛开幕。

  为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加强与其他旅游院校的交流学习,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高明明、孙一凡、赵静、殷燕4位学生组成参赛队伍,经过2个月的紧张备赛,于5月12日在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宝玉及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比赛。

  比赛设普通话导游服务和英语导游服务两个项目,每个赛项分设理论考核、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4所高等院校的1035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5月13日-15日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高明明同学取得了普通话导游服务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孙一凡,赵静,殷燕同学分别获得普通话导游服务和英语导游服务三等奖的佳绩。

  通过本次大赛,更好的锻炼了旅游管理系学生的导游服务技能,将理论知识与导游服务的实践有效结合,为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支撑,有效的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增强旅游职业教育适应性,更好的为我国新时代文旅发展战略提供专业人才支撑。(通讯员 菏职)

 
 
 
 上一篇:莒南县道口镇中小学开展校园诚信教育
 下一篇:蓬莱区郝斌中学特色桌扇舞助力健智课程多元化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