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蓬莱区郝斌中学特色桌扇舞助力健智课程多元化

 
时间:2021-04-28 13:19:24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活跃学生的文化生活,传播文明新风尚,弘扬时代新风,蓬莱区郝斌中学以别具一格的桌扇舞在全校营造了“珍爱生命,享受阳光”的体育锻炼氛围,培养全体师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

  这段舞蹈以手势变换为主,辅以腿部动作,强调表演者的精、气、神,需要团队表演者的动作整齐划一。整段舞蹈选择屠洪刚歌曲《霸王别姬》为背景音乐,气势恢宏,节奏紧凑,配合上师生们整齐有力的动作,使原本严肃的教室顿生慷慨之意。老师的加入更是与同学们融为一体,默契配合,增进了师生情谊。

  据悉,蓬莱区郝斌中学一直致力于创设各种平台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学校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与培养学生健康生活的自信心,同时也增加了学生大课间及课外活动的多样性和趣味性,既是当下疫情防控的需要,又促进学校健智课程多元化、特色化发展。(蓬莱区郝斌中学 王焕鹏)

 
 
 
 上一篇: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系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青岛天山小学邀请国际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为师生授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