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淄博工贸学校:示范引领 共筑成长

 
时间:2022-01-19 12:58:05  来源:  作者: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打造每一位教师有特色的教育未来、挖掘每一名学生有潜力的职业前景,2021年淄博工贸学校工作室从点滴开始,从细节入手,正不断开拓,锐意进取。

  承载希望,放飞梦想

  过去的一年中,在工作室教学计划和各项制度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类教育教学研讨活动,挖掘教师个人发展潜能,打造名师培养基地。王斐斐、尹海燕老师执教校级公开课;生薇薇、王蕾娜老师参评博山区级优质课;王蕾娜老师参评市级优质课;生薇薇老师被评为淄博市首批教坛新秀;全体工作室成员出色地完成了校级每人一堂公开课;淄博市教学能力大赛成绩优异;市级教育教学课题结题1项、在研2项、教改项目在研1项;淄博市创新创业大赛成绩优异;淄博市精品课程验收成功。

  示范引领,共筑成长

  关注教师自身能力发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塑造思想正、素质高、技能强的教师团队是工作室“示范引领、共筑成长”的真实写照。开展信息化教学、课堂管理经验分享、新教师成长必修课、专业素养再讨论等形式的专题讲座。丰富教师理论、充实教师头脑、调整教师心理、端正教师态度、锤炼教师意志、激发教师斗志,为再创幼儿保育专业辉煌新时代而不停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发挥工作室专业优势,规划学生未来职业生涯,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注重个人文化修养、专业素养、潜能激发、健康心理的培养,先后开展《专业意识培养》《职教高考政策解读》《职教高考专业技能解析》《不要在春天采摘秋天的果实》《美术详解》专题讲座。同时积极为学生提供专业技能展示平台,迎新生汇演、专业技能展示、美术作品展等形式多样的舞台,激发学习热情、促进专业成长。与此同时,学生教学案例成长跟踪档案同步进行,做好教学与学生发展的总结汇总工作。

  团结的队伍凝聚人心,心中的目标指引方向,饱满的斗志激励前行,美好的未来将在大家的手中绽放。(通讯员 宗娜)

 
 
 
 上一篇:淄博十七中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日照东港区:借力传统文化 提升育人质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