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实验幼儿园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赛

 
时间:2019-01-15 09:13:26  来源:实验幼儿园  作者:
 

  为激励青年教师重视和坚持基本功练习,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有效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1月11日,济宁市任城实验幼儿园举办了教师基本功比赛。

  实验幼儿园有二十多名青年教师,她们平时积极开展大练基本功活动,此时此刻,到了大显身手的时候。比赛内容分为弹唱、手工、舞蹈三项。在折纸环节,老师们手指灵活,只看见彩纸上下翻飞,很快的,栩栩如生的作品就整齐的排列成行;弹唱环节,大家选取日常教学曲目,充分显示出基本功训练和日常教学的有机结合;舞蹈展示环节,老师们伴着不同的音乐旋律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的曲线和优美的舞姿令台下观众响起阵阵雷动的掌声。

  此次基本功比赛强化了教师在教学中不断学习、在工作中扎实锤炼基本功的意识,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教师们也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找出自己与他人的差距,大家相互学习,形成积极进取的和谐氛围,促进教育教学的实效性和教师自身专业素养的提高。

 
 
 
 上一篇:济宁七中微课学习学出“新滋味”
 下一篇:高青四中“三措施”扎实做好期末复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