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沂城街道松峰小学精心上好“收心课”

 
时间:2019-02-25 09:58:02  来源:  作者: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学生顺利进入学习状态,沂城街道松峰小学集中精力抓学生开学“收心”工作,让学生从生活节奏由松弛向紧张过渡。

  据悉,该校统一要求各班以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着力点,对学生学习行为有针对性的规范和指导,加强安全、卫生、纪律、品行、礼仪等方面的教育,重点强化防踩踏、春季流行病、毒品、食品等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收心课上,班主任首先对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饮食安全等安全常识进行了宣传教育,组织学生学习了校纪校规的相关规定。接着组织学生畅想美好的未来,畅谈新学年的打算和奋斗目标。各班收心课形式灵活多样,学生兴趣盎然。本次收心课对帮助学生调整好心态,制定切实可行的新学期计划,快速地投入到学习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对增强学生的安全纪律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能力,为构建和谐的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陈孝河)

 
 
 
 上一篇:高青县唐口小学积极开展传统节日研学旅行活动
 下一篇:莒县碁山四中四个特色作业 助推假期精彩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