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朐县柳山小学多措并举做好安全惠民工作

 
时间:2019-03-29 10:24:14  来源:临朐县教体局  作者:
 

  一是加大安全设施和器材资金投入。投资2万元修葺警卫室房顶,花费3000元给保安每人购置了2身保安服,1000余元给值班教师购买黄色安全预警服装。每天上放学期间,带班领导和2名值班教师身穿黄色预警服装,到学校西侧的五叉路口值班,服装颜色醒目,确保学生和家长的安全。

  二是学校投资9000多元建成微型消防站。购买了微型消防站柜、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头盔等。配备了消防站点值班室,建立了微型消防站管理机构,健全了各项制度,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定期组织人员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消防演习活动,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及自救能力。

  三是为学生开展延时服务。学校精心做好延时服务工作,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坚持课业辅导与社团拓展相结合,建立健全课后延时看管服务工作相关制度,鼓励家长积极主动的参加志愿服务,按照“学生自愿、家长需求、公益服务”原则,严格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延时服务的公益性,实现方便学生和家长的目的。(王永升 扈永军)

 
 
 
 上一篇:高密市向阳中学“三动提升法”打造快乐阳光体育
 下一篇:高城学区丁夏幼儿园组织开展“预防传染病---关爱你我他” 主题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