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课堂教学研讨暨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19-04-08 17:31:12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教师的集体智慧,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教研和备课效率,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4月3日,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课堂教学研讨暨集体备课活动。
  王丽敏老师讲授了四年级《生命 生命》,教学目标精准,为师生的教学点明了方向,老师们针对这节课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积极发言评课。通过交流,大家在语文教学上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教学有了更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各年级组进行集体备课研讨,由备课组长主持,针对本单元自主课堂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预设,共同讨论本单元的教学重点难点,绘制了层次分明的思维导图。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教师间的合作意识,凝聚教师的合力,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蔡成德)
 
 
 
 上一篇:莒县浮来二小启动第二届“银杏之春”校园读书节
 下一篇:高青二中认准目标,抓细抓好各环节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