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二小启动第二届“银杏之春”校园读书节

 
时间:2019-04-08 17:34:54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书香校园”的浓郁读书氛围,增强学校人文底蕴,引领学生向着“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的目标迈进。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启动第二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由教导处组织,侯校长在仪式上致辞,倡议全体师生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让每一位师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本届读书节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准备阶段,通过校园广播、宣传栏、班会等营造气氛;第二阶段是活动阶段,本阶段开展“献一本看百本”活动、读书手抄报(读写绘)比赛、演讲比赛硬笔书法比赛;第三阶段举行一次国学经典诵读展示、总结表彰活动。
  活动旨在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师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让每一位师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李顺见)
 
 
 
 上一篇:初中数学毕业班“同课异构”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邹城四中南校举行
 下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课堂教学研讨暨集体备课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