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走进鲁城孔子中学

 
时间:2019-04-09 11:49:56  来源:  作者:
 
  4月8日, 鲁城街道武装部在孔子中学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宣传国家征兵政策,动员广大优秀的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建设。
  活动中,学生们集体观看了国庆70周年国防教育“铸民族之魂,建强大国防”主题展,详细了我国国防发展历史和近代革命史;向学生发放了《征兵宣传册》,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相关人员还给学生们讲解了目前的国防建设形势及征兵政策,重点介绍了参军的时间安排、年龄要求、身体素质要求、思想作风等普遍关注事宜, 鼓励学生们自觉接受祖国挑选,树立起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为实现强军目标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合格兵员。
  活动现场,同学们详细了解军兵种知识、征兵条件标准和优待政策,并争相与人武部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许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自己的国防观念,增强了自己依法服兵役的责任意识。(张磊  张歆洁)
 
 
 
 上一篇:曲阜市尼山镇计生协走进尼山中学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教育
 下一篇:初中数学毕业班“同课异构”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邹城四中南校举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