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曲阜市尼山镇计生协走进尼山中学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教育

 
时间:2019-04-09 11:50:54  来源:  作者:
 
  为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青春健康价值观,远离早恋、早婚、早育,异性间能平等和谐交往。近日,尼山镇计生协会组织计生协、计生办干部和有关人员到尼山中学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进校园讲座活动。
  讲座特邀济宁市青春期健康知识教师孔德兰,曲阜市计生协会负责人做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辅导,活动采取游戏互动,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将青春期男、女生理、心理特点、生理变化阶段卫生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正确认识早恋等方面向中学生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辅导老师还从大量的青春期健康知识、国家法定婚龄,向同学们列举了多方面的案例,对早恋、早婚、早育对青少年造成的生理和心理等方面的危害,希望同学们认识到早婚早育的危害,做到自尊、自爱、自强,正确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避免误入歧途,不看垃圾网站,不网游、不网恋、把精力和时间用在学习上,努力学习知识本领,给今后的人生铺好路,架好桥。
  通过辅导活动,学生们掌握了生理健康的基本知识,深刻了解了当前我省计生协、卫健委现阶段出台相关新的政策、法律法规及相关条例。使他们懂得如何约束自己遵守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做到自尊、自爱、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集中精力学习科学知识,做一名对祖国、对社会的有本领有贡献合格人才。(曹天一  孔祥岱)
 
 
 
 上一篇:高青县千乘湖小学举行“匠心追梦 弘扬传统”暨第二届“金话筒杯”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下一篇: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走进鲁城孔子中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