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外教进课堂 精彩多纷呈

 
时间:2019-04-09 11:55:59  来源:  作者:
 
  为了促进学校英语教学的发展, 给学生切身体验中西方文化的机会,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博山区中心路小学特邀请来自山东大学的英语外教和他的团队一行为孩子们奉献了一堂精彩的外教英语课。
  课堂上,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英国外教以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充满童趣的肢体动作深深地调动起了学生学习和参与的积极性,学生们围绕外教老师的提问,不仅可以流利的表达出自己的喜好,而且可以灵活运用社交用语。活动中,学生们欣赏到了纯正的英语发音,感受到了外教尊重学生、鼓励全体、平等和学生互动的生动场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这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学生们学习英语提供了很好的交流环境,也开阔了英语教师们的视野,给英语教师们带来了很多教育教学理念上的启发,这对我校今后的英语课堂教学也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促进作用。
 
 
 
 上一篇: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高青县千乘湖小学举行“匠心追梦 弘扬传统”暨第二届“金话筒杯”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