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04-09 11:58:16  来源:  作者:
 
  4月4日,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伴随节奏高亢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运动员紧跟在国旗、校徽、鲜花、彩旗方阵后面,各方阵穿着整齐的服装,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看,阳光下如花儿般绽放的笑脸,洋溢着对未来的自信;听,嘹亮的口号,激励着阳光少年奋勇向前……每个班级都在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他们朝气蓬勃!他们创意无限!他们充满着无限的活力!
  运动会分田赛项目、径赛项目、趣味项目三大项。赛场上,同学奋勇向前,努力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非运动员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为运动员贺彩加油!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勤学善思、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工作精神,展示出进一步强化质量立教意识,落实学科核心素养,努力推动各学科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坚定决心。(张宝泉 杨新峰)
 
 
 
 上一篇: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开展“国际儿童图书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博山区中心路小学:外教进课堂 精彩多纷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