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走进文化路小学

 
时间:2019-05-13 14:27:28  来源:  作者:
 

  5月9日下午,“高雅艺术进校园”----枣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文化路小学文艺晚会在文化路小学东校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春,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东,副区长宋海芳,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广德参加活动,并为枣庄学院在文化路小学设立的“教学实践基地”、“艺术实践基地”、“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文艺晚会在热烈欢庆的民族交响乐《欢腾的校园》中拉开帷幕。随后,文化路小学的学生带来了歌曲联唱,集中表达了青少年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美丽家乡、美好生活的赞颂。演出中,大学生、小学生们轮番登台,先后表演了各类节目十余个,特别是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等节目不时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交响乐《拉德茨基进行曲》中落幕。

  据了解,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以“《新教育》聆听窗外声音”为主题,旨在让少年儿童走近艺术,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文化艺术修养。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全过程,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以此加强枣庄学院与文化路小学的文化交流,提高两校学生的艺术审美和人文素养,全面促进两校的友好合作。

 
 
 
 上一篇:烟台十一中举行“品味经典,演绎精彩”课本剧比赛
 下一篇: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四位一体”打造优秀青年教师团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