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曲阜书院街小学举行教研联盟“千人听课”活动

 
时间:2019-05-29 09:31:47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曲阜市教体局“千人听课”“教研联盟”活动的总体工作要求,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姚村镇、时庄街道各小学及民族小学部分教师在了鲁城街道书院街小学进行了教学交流与研讨活动。

  活动分为公开课和评课交流两环节。公开课分别由书院街小学的颜培培、郭慧老师,姚村镇的宫玉娇和白文英老师执教。教师们在课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每节课都让人耳目一新。评课环节,与会教师们就几堂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研课堂艺术。通过这个平台,每位老师都对自己的教学实践进行深刻剖析,从多角度探索、构架真实有效的课堂教学方法。

  市教体局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苑丽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就教学中多媒体的运用向老师们提出要求。她提到,教学中的多媒体运用要合理、适当,与文本结合具有科学性,更好地辅助教师的教学。最后,苑主任还向老师们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希望老师们能在自己的教学中多找突破口,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本次联盟教研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大家领略了优秀教师的风采,也达到了交流、学习、提高的目的。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清晰地认识到联盟团队发展对于各学校自身发展的积极作用。

  通讯员:陈双双

 
 
 
 上一篇:山亭区西集镇中小学校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端午节”
 下一篇:山东职院打造全方位“心理育人”模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