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寨子校区缤纷毕业季节精彩绽放

 
时间:2019-07-09 09:24:08  来源:  作者:
 

  伴随着一学年的结束,又一批小学生即将离开母校,迈进中学的大门。在这个炎热而又难忘的七月,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寨子校区缤纷毕业季节精彩绽放。

  7月5日上午9时30分,该校的2014级毕业典礼在二楼报告厅举行。首先由毕业生代表陈宋迎新发言,她饱含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五年小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对一草一木的无比留恋和热爱。学生代表孙雨涵同学说,是你们积极的参与和精心的呵护,才有了今天我们和谐的校园;是你们的刻苦求知,促成母校的育人成就;是你们的良好品行,诠释了我校的办学理念,道出了全体同学的心声。班主任张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回顾了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学校生活,对孩子们的未来给予殷切希望。樊校长既肯定了孩子们在这五年里的成长与奉献,也对孩子们的未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欢迎孩子们“常回家看看”,赢得了热烈掌声。每位任课教师还送上了一句衷心祝福的话。许多师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之后,全体师生在学校主干道两旁欢送毕业生,五彩的气球似乎也在诉说着许多的不舍。五年级的同学们缓缓行走,与老师、学弟学妹们一一击掌告别,告别学习、生活了五年的可爱母校。

  毕业之际,五年级学生还开展了义务打扫校园、为花草树木浇水等活动,为这个毕业季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蔡伟仁)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振兴新愿景·助力新农村团队参观金龙山农业合作社
 下一篇:高青县田镇学区:开展集体远程网络研修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