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博兴县第一小学举行少先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0-16 09:13:43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队旗飞扬,领巾飘动。在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之际,博兴县第一小学隆重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暨少先队代表大会。

  大会伴随激昂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拉开帷幕。活动开始,初学良校长向本次少代会开幕式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初校长结合习总书记的“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少先队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希望队员们从现在做起,点燃心中的理想梦、科学梦、创造梦、报国梦。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星星火炬一定可以代代相传。各班学生代表还进行了精彩的大队委竞选演讲。最后在大队辅导员商艳霞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嘹亮铿锵的声音响彻整个报告厅。

  鲜红的领巾,映照着孩子们幸福的脸庞;昂扬的鼓号,激励着少先队员们奋勇前进。相信博兴一小的少先队员们定会满怀信心,迎接挑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养成优良品德,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博兴一小王雪梅穆秀娟)

 
 
 
 上一篇: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二中组织曼陀罗绘画之旅活动
 下一篇:寒亭区固堤街道张家埠小学依托传统节日深化德育教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