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诸城市龙源双语学校举行课堂开放周活动

 
时间:2019-10-28 09:55:15  来源:诸城市教体局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家校共建工作,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引领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管理,让家长走进校园,了解学校,支持学校,办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同时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的跨越式发展。近期,龙源双语学校举行了为期五天的课堂开放周活动。

  首先,学校精心组织和筹备,制定《学校课堂开放周实施方案》,邀请专家到校培训教师,精心打磨课堂,不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同时利用家长会、微信等多种方式,鼓励、邀请家长前来参加活动,以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状态,增进家校交流。

  课堂开放周期间,彻底开放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餐厅、运动场及各社团活动场所,家长走进课堂,认真聆听每一位老师讲课,观察孩子们真实的学习状态,真切地感受到教师们的教学风采。同时,家长还深入校园,全面了解学校的管理教学工作。

  每天听课结束后,学校组织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及时与家长举行评课活动,大家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听取家长意见和建议,交流教育心得,达成教育共识,增强教育合力,以更好地帮助学生。

  学校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亲子跳绳、合作运球以及拔河对抗赛等,老师、家长、学生齐上阵,在比赛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课堂开放周的举行,得到了家长的理解和认可。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经常性地组织开展此项活动,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达成学校、家长、社会三位一体的共助学生健康成才的目标,让每一个龙源双语学子都能收获幸福的明天!

 
 
 
 上一篇:青州市谭坊镇小尹小学四举措提升课后延时服务质量
 下一篇:郯城县杨集中心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