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市科普教育基地”落户在桓台县陈庄小学

 
时间:2019-10-31 09:16:16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淄博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桓台县陈庄小学举行。桓台县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桓台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和马桥镇中心校领导共同为学校“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近年来,桓台县陈庄小学坚持“实践育人,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进科普教育活动入校园、进课堂,科普教育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部分,学校把对学生进行科普教育作为实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重要抓手,努力探索符合学校实际的科普教育途径与方法,通过整合教学科研资源,完善校内科普基地,开展3D打印、师生编程、科技小制作竞赛、航模小组训练等一系列科普教育活动,在校园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本次学校“淄博市科普教育基地”获批挂牌,成为桓台县首家农村校园科普教育基地。

  仪式上,学校领导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珍惜和利用好“科普教育基地”这一平台,加强青少年科普知识教育,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大力培养同学们从小树立科学报国的远大志向,提升师生的科学素养,让科技梦想的种子在广大师生心中开花结果。(文 何晓明)

 
 
 
 上一篇: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梦想”团课交流会
 下一篇:临沂大学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